網頁

5月 03, 2013

你的美

那晚下大雨, 有一位行動不便(身體有點痙鑾)的朋友在天橋下避雨, 翻著他的背包卻找不到傘, 可能正是下班時間大家都衝衝忙忙地經過而沒怎理會他, 你跟我說過去幫他撐傘好不好...馬路上只有你們緩緩的走過, 在你們身後的我, 看到你悄悄地用傘蓋著他, 不讓他發現其實你有半邊身在淋雨; 幸好, 這位朋友到要到的車站不遠

這些事發生在你身上很平常, 你也不會記下, 只是當我看到沖好的照片時, 才發現我當時拍下了這個畫面... 你常說自己不美麗, 但我告訴你, 能發出光輝的, 是人類靈魂...哲學點說, 如果美麗要act out 出來的話, 那美麗就是一種becoming, 並不是一種being

By Yashica 35 GX|樂凱1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