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3月 06, 2012

室友趣談:「我們的校長叫海東呀」

在東海Familymart旁的黑狗(頗乾淨的), 牠們很受同學歡迎的

從台北回來, 看到雪箱裡那上星期吃剩的燒鴨(香港叫"燒鴨", 皮脆脂多些)

我想已過期, 我跟台灣室友說會拿去給Hugo吃

他想也沒想就問:「Hugo是誰?」

就是那Faimlymart門的黑狗,我給牠們取的英文名字喔

「Hu什麼go, 牠叫海東呀, 我們都這樣叫牠」他拓一下眼鏡說

於是我就好奇地為什麼會叫牠們做「海東」呢

他饒起那嘟著的咀的一角對我笑了一笑,然後拾起洗澡用的東西走向門口

都打開門了,可是,探頭回來說了一句

「我們的校長叫海東呀」

哈哈哈哈,笑著同時心裡很爽

我想,每個校長也離不開被惡搞的命運

可是,惡搞之餘還能對校長這樣好的,我卻是第一次見

因為,坐在露天茶座時,他們都很樂意分自己的食物給「海東」吃,也常逗牠們玩


在嶺南,雖然我們那遍地都是貓兒(對,是遍地,數量實在很多)

可是牠們都甚同學愛戴和照顧,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名字

最後,我們卻只能在《反黑報》以「陳王樹」獄長的署名來招供一番

呀,忘了說,我們的校長叫陳玉樹

註:這是《反黑報》的網上版(http://issuu.com/anti-blackbox),以嘻笑怒罵的方式來批評校政,以及一些社會評論,以及一些「無厘頭」的東西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