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5月 15, 2012

室友趣談:A片的存檔位置

A片這個話題,每個男生或多或少也會說點什麼

男生之間,說起AV(香港人不會用「A片」這兩個字的)
大家先會說出那個這個日本女優的名字(可是,我連名字也不知道,倉井空也是因為她與內地政治有點關係才知道),然後就在同伴間將自己喜歡的女優讚到「女神」般。我可看到更專業的朋友,他們評女優就如評賽馬評球隊一樣,由出道的形象說到動作表現都頭頭是道。雖然我沒話說,但在他們身邊聽也很有趣,因為他們很少有這麼認真的時候。

所以,要談A片,除了談女優的名字、動作指導、角色扮演的「意境」外,還有你那個儲A片的Hard-disk容量有多大。但是對的內地男生來說,儲藏的位置也是一個很好的話題

在寢室裡,坐在自己的椅上,轉身伸手將USB手指遞給我背對的室友
告訴他就在那個名叫「H」的folder,整個移走吧 ,然後就聊起來了,哈哈
室友:你有沒有聽過,我們流行將A片存檔在那裡嗎?
我:不是通常都是一些看似無關的folder裡嗎!?
室友:對,但是我們放的位置比較特別
室友表現得很雀躍:在電腦嘛!先是「D driver」,然後是「study」,然後是「黨的文件」,就在「黨的進步性教育」那個檔案裡!
室友再得意地強調:黨的進步性~~教育!
我呆了一會,然後大笑:哈哈哈,真的沒有人會檢查的嗎?
室友:對~對,誰都不會去檢查那種地方
我:哈哈,真假的?
室友:你媽的,那種檔案誰會有興趣 ,所以呢,是最安全的!

有時與內地室友聊天真的很有趣很好笑,別以為他們生活在內地什麼敏感東西都不知道,其實有時他們比香港人還清楚自己地方的事,黨的什麼什麼更是他們玩弄和譏笑的source。之後他再說他一個朋友那一段A片放在一個遊戲程式的聲音檔內,然後他「不小心」delete了,哈哈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