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5月 20, 2012

室友趣談:該起床的時間

今晚一點前就上了床,因為頭很痛
少有的,不,是稀有地,我比他們早睡
(不用上課的日子,我通常是最遲起床那個,大概中午吧)

所以一個室友剛洗完澡開門進來,就立即說了一句--「見鬼呀~」
(餘下的兩個在打遊戲,說什麼村民、黃金、升級,我就知道在打世紀帝國III)
我說頭痛,所以想早點睡
然後他竟然說「一定是我太早叫你起來了」
哈,我...無語了

話話今日睡到朦朦朧朧的時候,
聽到他喊,「阿池起來吃午飯啦」
看看電話,那時是下午1點半
我以為他想找我吃飯,誰料他說吃了
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
然後他再說今日天氣好好(這裡下了一個星期大雨),應該出去拍拍照!
我也以為他叫我一起去,然後我真的起來了,誰料他背上背包是要去圖書館
看看窗下的紅磚牆都蓋上一片片陽光,那就去梧棲吧
他就借了他新買的定焦鏡給我用,其實拍出來的效果很好但難用

就這樣,他一句話,我就花了半天在梧棲這個靜靜的海港小鎮逛了大半天
今天整個梧棲好似很靜,路上沒什麼車子和途人。這地勢平坦,看到不少居民都用單車代步

原來梧棲不但有台中港,還有不少農地。夕陽加稻田,簡直是美點雙輝!


這種日落,梧棲的居民會不會看膩了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